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放假放假!!!

放假的日子...真的好悠闲噢!这几天还算是很悠闲的..但是12月...就没有酱得空了的说.一下子去学校一下子又补习~好忙嗄!!!> < 这段放假的期间...我很怀念UPSR之前的期间~所有6年级UPSR考生都很忙~我也是一星期7天都很少歇息~但是我还蛮喜欢这样的日子的~因为时间过得很充实,不会觉得无所事事~UPSR完过后也不会没事做~就忙些表演什么练习什么的~不然就是有什么活动一项接一项~成绩放榜后,虽然那些不擅长的科目还是很不理想,但至少没有D.(我所指的"不擅长科目"就是讨厌的国文和英文)这种成绩,我还真不懂要高兴还是难过.但考试都过去了,我还一直对自己耿耿于怀也没有用啦,所以就算了嘛,现在重要的是往后的表现,就为以后的课业努力吧!虽然说我的努力都是为了接下来的分班,我真的不希望我会在比较后面的班,因为听说国中后面班都没有上课的...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有什么动力让我真正好好努力...

【全属于"想太多"篇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