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毕业前滴感言

嘿咻嘿咻~很快就要毕业了嗄~
haizz....好舍不得丫~可是又很想快点离开...= =
像小学这种童真的生活....以后我想应该都没机会了吧~
学校的个个角落,我最喜欢在有盖走廊那里了~
那里有我和姐妹们很多很多的回忆~
每天下课,姐妹们都会去那里一起吃 然后边吃边聊~
就算是不同班也会一起~好开心噢^^
最讨厌的是 很多男生也会在那里~
最早最早 在那里吃的只有我们班的~
then过后那些人就有点coppy我们的咯~
原本就是我们的天下嘛~哎哟> <
还有还有 就是 每次*5留校的时候我们都会在那里聊天 发疯= =
哈哈....这些真的都很happy勒~^^
我发誓 上了中学后 我一定会回来国光的~~~嘻嘻....> <

没有评论: